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医医院杭盖戈壁义诊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9: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强居民身体健康管理,提高健康素养,让广大农牧民朋友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呼勒斯太卫生院特邀我院一起为杭盖戈壁农牧民开展了一次义诊活动。

为此我院抽调精干力量由史伟副院长带队前往杭盖戈壁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近三十名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和义诊服务。其中,有不少居民发现了潜在的健康问并得到了及时的诊治和治疗建议。

体检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管理水平也为当地农牧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营造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供稿:额尔登木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