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祝贺!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海平荣获“巴彦淖尔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7 10:27:2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4日,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授予9个单位巴彦淖尔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70名职工巴彦淖尔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24个集体巴彦淖尔市工人先锋号。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海平获得“巴彦淖尔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会前,市委书记贺伟华会见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向奋斗者致敬!担当是最美的人生姿态,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上,让我们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起拼搏、共同奋斗,为推进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