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0: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旗卫健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合力。近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邀请旗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董超作主题宣讲。委机关党组书记何国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及卫健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旗人民医院、疾控中心、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支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及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董超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六大特点为导言,围绕“三个方面——看重大意义”“总体框架——看逻辑递进”“大会主题——看灵魂指南”“八大问题——看重点思路”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实际,带领与会人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和公益性的价值导向,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抢抓机遇,推动“三四五”工作和各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提前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展现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在卫健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贡献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