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召开2022年农村牧区和城镇 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 筛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1:42: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乌拉特中旗在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农村牧区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推进会,安排落实全旗2022年农村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任务。旗政府副旗长乌日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郭晓美主持会议。卫健委负责人、妇幼股工作人员及财政局、妇联、民政局、科技局、统计局、总工会、各苏木镇(场)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负责人冯强同志解读了《乌中旗农村牧区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实施方案》,对中旗2022年“两癌”免费筛查下一步目标任务、时间进度进行了部署。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杜耘汇报了2022年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目前进展情况。

政府副旗长乌日娜讲话要求,要认真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扎实做好中旗农村牧区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树牢为民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乌中旗卫健委吕美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