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宏丰卫生院新冠肺炎、鼠疫防控等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幼儿园助力复学

发布时间:2020-06-11 10:14: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复教、复学后新冠肺炎和鼠疫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和幼儿的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5月27日,乌中旗宏丰卫生院组织健康巡讲团专家走进宏丰幼儿园为全校教职工举办了一场返校复学前新冠肺炎及鼠疫防控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现场,健康巡讲团专家张秀峰、石琴医师, 对新冠肺炎、鼠疫的定义、临床表现进行了解释说明,重点强调了新冠肺炎及鼠疫的典型临床症状、传播途径、口罩的选择和正确佩戴方式、如何有效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及出现相关症状后的应急处理措施,提高了宏丰幼儿园广大教职工的防控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为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幼儿返园后能安全有序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共发放新冠肺炎、鼠疫防控等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