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健康知识宣讲走进旗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8 17:55: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防控鼠疫、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的知识和技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5月1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健康宣讲专家、预防保健科主任白淑红走进旗人大,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宣传主题,为3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一致的好评。

讲座现场,白主任借助精心准备的PPT,用图文并茂、举例说明、现场演示等方式,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传染病法、传染病的分类及管理、鼠疫和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倡导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动员他们要积极参加运动锻炼,全面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使机关干部职工更加熟悉掌握了传染病防治法,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性,为助力健康促进旗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乌中旗卫健委康雅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