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团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11:07: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医院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旗人民医院团支部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教育实践活动。

在乌不浪口山烈士陵园,青年团员首先举行祭扫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寄托哀思,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红色记忆。同时,旗人民医院还倡导全院干部职工文明祭祀,积极参与“缅怀先烈.感恩思源—清明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页面,为英烈献花、敬礼。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感怀革命先烈们爱国奉献、英勇不屈的伟大精神,加深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敢于奉献、坚定信念的情怀。(乌中旗卫计局 武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