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举办“新家庭计划”项目家庭保健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31 17:49: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26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在花园东路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中老年健康知识保健培训班,培训由哈萨尔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许杰主讲,内容包括家庭保健生活指导、家庭营养、膳食及营养异常相关疾病、家庭保健和健康教育指导与健康咨询等知识,讲课运用现场答疑、交流互动等形式,内容新颖独特,课堂精彩生动,赢得学员阵阵的掌声。

随后,我们又邀请旗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赵金春大夫为社区居民讲授了老年人跌倒伤害及其预防的保健知识,对引起老年人跌倒的生理、疾病、药物、年龄、性别、社会心理、环境因素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上诉因素如何做好预防老年人跌倒给出了专业的、全面的对策。

通过两期健康保健知识培训班,将家庭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使参加培训的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培训结束后,我局还为参加培训的社区居民每人发放一个小纪念品—健康控油壶。(魏立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