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15 15:35: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1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九篇《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关论述。

通过集中学习,使参学人员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及实质,进一步坚定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对新常态的基本特点、科学内涵做出精辟阐释和对新常态怎么看、新常态下怎么干提出了明确要求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读本》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与推进医改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增强辨别力,主动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圆满完成年度确定的目标任务。(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