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开展医师临床技能操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6-08-12 15:02: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三基知识水平,规范心肺复苏技能操作,保障医疗安全,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全院临床医生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考核,分临床组和门诊医技组两组进行,共有 76名临床医师参加,考核分理论培训、考前练习、操作考核三个阶段。

此次基本技能考核受到了局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抽调院内临床科室和医教科业务骨干担任主考官,局领导和院领导亲自在现场巡考、观摩。经过紧张有序的考核,最终临床组和门诊医技组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考核为全院医务人员提供了锻炼、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医师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的积极性和医疗质量安全意识,为持续有效提升院内医疗服务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常玉红、武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