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10 10:22: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坚持讲规矩、有纪律,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旗纪委驻旗卫计局纪检组组长赵晴出席研讨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与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专题七: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八: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察局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

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思想及工作实际,找差距、谈问题,就如何坚守信仰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章党纪,增强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守住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负责,在系统内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的党员。(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