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卫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09:45: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2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上半年卫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旗重点卫生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旗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旗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卫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点评了各医疗机构1—6月份运行数据,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会后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和会上各位局领导、股室长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回头看”,对每一项工作逐条逐项分析、查找差距,对进展不理想的工作,找准症结、制定措施,全力以赴整改;二是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要深入总结,提炼提升,用制度固化下来;三是要重视宣传报道工作,不断提升卫计工作社会影响力;四是要继续积极稳妥地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公立医院改革政策措施,完成创建公立医院改革示范旗的工作任务;五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在全系统推行“马上就办”工作机制,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首诊负责制”和“科室协作制”,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六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抓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