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妇幼保健院开展急救演练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5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突发急危重症救治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处理能力,提高旗妇幼保健院应急救援以及急危重症的抢救水平,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全面、快捷、优质的急救服务,中旗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一次门诊输液患者青霉素过敏的实战急救演练。该院领导、全体医务人员到场观摩了演练。

    演练中,参演人员反应迅速、操作熟练,动作敏捷,配合默契,急救操作规范流畅,在规定时间内对“危急病人”抢救成功。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整个急救演练过程进行了全面点评,认为此次演练既接近实战,又与平时训练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今后要继续强化医护人员现场急救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急救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应急救援以及急危重症的抢救水平,做到“胆大、心细、手快”,确保病人的生命安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