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妇幼保健院召开落实《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若干规定》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5

     814,中旗妇幼保健院召开集中开展落实《关于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活动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了卫生部《关于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和《全市卫生系统集中开展落实〈关于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开展防止利益冲突专项活动是防止公权私用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医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客观要求,是关心爱护领导干部的具体体现,是解决和预防利益冲突问题的好抓手。全院领导干部务必深刻领会此次专项活动精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专项活动中来,切实把防止利益冲突规定落到实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还在会上认真填写了《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有关情况报告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