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汇聚寒冬热血,让爱逐光前行”五原县各单位开展春节期间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0:19:47  来源:王春

为贯彻落实《五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加强巴彦淖尔市春节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由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单位春节期间无偿献血活动,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三楼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有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委、住建局、园林绿化服务、烟草公司等86个单位。

图片1.jpg

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分配了2024年献血需求,卫健委通过微信群,公众平台等多渠道进行宣传,配合市血站有序的组织开展献血,本次活动邀请小草自愿者8名协助献血人员填表,维持现场秩序。2天共组织献血613人,218800ml,为全市春节期间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汇聚寒冬热血,让爱逐光前行”,血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献血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无偿献血的认知,通过现场活动和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献血流程,激发献血热情,引导更多的团体单位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共同应对巴彦淖尔市血液供应平衡问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