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9 08:54:51

光荣在党五十年,一生峥嵘守初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7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在送学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之际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党支部书记王红梅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在交谈中,老党员们回忆了在党50多年来的风雨历程,也深刻感受到党对老党员们的关注和关爱。

其中一位91岁高龄的老党员拿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流下了激动泪水,连连说到:“党还没有忘记我,我一辈子两袖清风,肝胆相照,无愧于党!”听着老人满含深情的话语,深深感受到老人对党的忠诚与信念。

  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革命的岗位,但永远还是革命人!感谢党和政府还惦念着他们,在以后的岁月里,将继续保初心,担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余热。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更是激励我们年轻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奋力书写家乡建设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