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成功召开第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0:34:39

6月23日下午,五原县人民医院第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举行,全体院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回眸2020,勠力同心绘就2021发展新蓝图,会议由工会主席徐昌业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张金峰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从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精准施策“战”疫情、深化医改显成效、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医院工作,并对2021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

  会议听取副院长高建文同志关于《五原县人民医院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党总支书记王建忠同志关于《五原县人民医院2020年度纪检内审工作报告》、副院长秦婵同志关于《优质服务推进工作报告》、副院长陈平同志关于《信息化建设进展报告》、副院长贾德军同志关于《医保资金的使用报告》,并由副院长齐焕然同志宣读了2021年科主任、护士长、副主任、组长的聘任,由副院长武来保同志宣读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关于成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

  会议最后由聂建军、陈永明、王强、贾燕华、李喜云五名同志组成的新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工会主席徐昌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