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风雨兼程 护你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24 10:35:38

为扎实有效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五原县卫健系统上下昼夜奋战、统筹安排,截至6月23日16时,五原县新冠疫苗接种当日达到10039剂次,其中59626人已完成全程接种。

 6月23日,卫健委主任付永利、疾控中心主任武华、书记康秉贤督导银定图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与接种人员亲切交流,同时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知识。

五原县银定图镇卫生院配合银定图政府挂图作战,及时掌握了应种、实种、未种和外出、患病人员,做到了专人盯办、底数清,情况明。

  数字的背后,是各部门、各乡镇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更是乡镇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接种疫苗是民族责任,也是社会义务。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感激生长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感激有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百年大党,感激有一个无比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激那些为你接种疫苗默默操心的工作人员和背后付出个人牺牲的人们,如果你还没有接种疫苗,或者还没有接种第二针第三针,请配合他们的工作,为了自己,为了他人抓紧去接种疫苗!(五原县卫健委 张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