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对“重点岗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1:00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切实加强保健院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5月25日,利用固定党日活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院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设备采购、药剂采购、材料采购、试剂采购及财务等重点岗位人员参加谈话,各分管院长对各自负责的重点科室提出工作要求。

王书记对医院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人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九不准”的各项规定;三是要坚持正确用权、干净做事,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熟悉掌握政策,严格程序,严守底线;五是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面把控。并且会上各科室主任签署个人廉政承诺书。

王书记以主题为“反腐倡廉  廉洁行医”讲了党课,重点讲了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腐败出现的原因、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等几个方面,要求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人员要正确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从思想高度、灵魂深处保持高度警醒,行动上严格约束自己,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要敢担责,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守规矩的表率,干工作的表率,廉洁奉公的表率,团结的表率。

各分管院长也要求各自负责的重点科室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执行力和管理能力,珍惜岗位,珍惜医院发展的大好形势,当好领导的助手和参谋。(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