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5+X固定党员日”暨“三会一课”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5:41:00

     于5月24日,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5+X固定党员日”暨“三会一课”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丁明哲同志主持,蒙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蒙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丁明哲同志传达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乔晓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的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党员代表康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六章的内容,以每人领学一段的方式进行并且共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2》之塘约村党总支: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蒙中医医院全体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所学融入到工作中,创新、发展蒙中医医院。(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