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红色基因代代传】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开展“追忆青春岁月,不忘入党初心,聆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7:20:11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3月20日上午,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开展“追忆青春岁月,不忘入党初心,聆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贾正生同志,为在职党员和预备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1.png

贾正生同志以朴实的语言,向在场的党员们分享了他入党、工作、退休三个阶段的人生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他感慨道:看着医院现在的发展,感慨万千,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加大了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我们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这些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也离不开几代妇幼人的辛勤付出与努力,现在的保健院与过去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新理念、新服务的引入,如今保健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口碑不断攀升。作为医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深刻感受到党的政策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巨大推动作用。最后,他寄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恪守医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贾老一辈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老骥伏枥的蜡炬精神,深深影响和触动着党员们,是我们身边学习的榜样。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和交流。在职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分享经验,探讨医院的发展方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化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内涵,将其自觉融入到医院的日常诊疗工作中。

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们的联系,定期邀请他们来医院为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将优良的医德医风、严谨的工作作风传承给年轻一代;同时,医院也将持续关注关爱老党员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拥有一个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俞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