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互动交流 共谋发展 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来我院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12 13:32:02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增进互相学习与交流,加强医院的建设和管理。11月9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秀琴一行来我院参观。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院长郭强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考察团先后来到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科室、手术室、一体化产房、住院部、两癌筛查门诊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12-1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院长郭强对远道而来的同行们表示欢迎,对医院历史、新院区建设,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整体管理、优势专科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致力于妇幼健康工作的建设发展,是具有前瞻性的,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为更多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12-12.png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医院建设、质控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对相关科室特色业务开展、专业技术水平、运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气氛热烈而融洽。

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秀琴表示,此次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管理方法,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能建立紧密联系,借鉴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医院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