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群众的健康 我们的希望--妇幼保健院为住院患者家属免费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12 13:35:06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与获得感,妇幼保健院从患者角度出发,推出住院患者陪护家属“免费中医理疗”服务,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关怀陪护群体的健康,防病从未病开始,向住院患者陪护家属提供一次免费中医理疗服务。

12-12.png  该活动现已在各病区中推行,受到广大陪护人群的好评。已接受免费理疗服务的患者家属表示:家中已有病人,作为陪护人员的我们顾不上自己的腰腿酸痛和身体不适,现在咱们医院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项目,设身处地的为病人着想、为陪护家属着想,我们内心十分感激。

我院旨在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打造一支有温度的护理队伍,此次推出的免费理疗活动,是从关注患者家属健康出发进而正确引导患者家庭的健康管理。在一点一滴的服务中打造保健院的口碑效应和品牌建设,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奋力谱写我旗卫生健康新篇章。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张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