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驿站,您身边的健康管家--妇幼保健院林海公园健康驿站

发布时间:2023-12-12 13:42:07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设立在林海公园东门的健康驿站,提供免费血压、血糖、B超、心电监护和健康咨询,将日常健康管理送到居民身边。

当下,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强壮身体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重视。旗妇幼保健院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医疗服务靠前设置,延伸至社区、群众身边,将最基本的健康监测,送到群众目之所及处,帮助他们随时监测、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12-12.png

位于林海公园东门的健康驿站对于常在公园锻炼身体的群众并不陌生,每天来公园的群众在锻炼身体之余,还可以顺道做个健康监测。温馨的小屋、贴心的服务、及时的诊疗,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也为医疗服务提高了“温度”。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