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完善服务体系建置、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妇幼保健院召开服务和医疗质量提升项目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3:49:59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随着《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医院质量管理办法》以及《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等法规的先后颁布,对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加强我院医疗质量控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保健院特邀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王华老师、江宓霓老师来院进行为期5个月的辅导培训。

12-12.png

9月20日15:00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服务和医疗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临床、医技、护理各科室除留值班人员外全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贾曦主持。

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强在启动会上做动员讲话:2023年国家连续出台了《关于开展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与《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等文件,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新医院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优化医疗服务,提升患者体验,保障人民群众享有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果。我院决定开展服务与医疗质量专项提升工作,建立医疗核心制度督导长效机制,促进全体医务人员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医院整体竞争实力。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