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名家出诊、“疝”始善终--妇幼保健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开展合作诊疗

发布时间:2023-12-12 14:07:18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各科室诊疗技术水平,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市级专家的诊疗服务,保健院通过与上级医院开展远程会诊、定期坐诊等方式满足辖区群众疑难重症足不出旗看专家的愿望。

12-12.png

10月6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朱熠林来院开展手术。副院长刘玉海、杨世杰、院长助理贾曦、外科主任李旺生、医务科主任王旭凯一行陪同接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疝和腹壁外科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疝专业一级科室,专家级的主任教授出诊手术不仅是患者的福音,现场观摩指导也是保健院各科室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

12-12.png

深化医改,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与名医名院联合出诊是保健院立足本地实际推动医改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持续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敢看病”、“看好病”的问题,推动我旗医疗卫生系统和健康乌拉特前旗高质量发展。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