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领航、国庆献礼--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开展国庆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4:11:20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10月1日,举国欢腾、共庆新中国成立74周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每每听到这首歌都禁不住热泪盈眶,74年从弱小走向强大,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12-12.png

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生活素养,开展了“健康领航、国庆献礼”义诊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周翠莲带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齐聚在林海公园健康驿站,火红的背景迎着朝阳映衬着健康使者的动人画面定格在日朗风清的金秋十月里。

12-12.png

此次义诊保健院派出由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B超室、护理等组成的医疗和护理团队为居民开展一对一接待问诊,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对其进行健康指导和饮食建议。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更便捷的就医平台、改善了服务质量、提高了服务水平、强化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

12-12.png

何其有幸生华夏、承一脉血流淌。在祖国74岁生日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