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护暖人心,锦旗寄真情——妇产科收到患者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3-12-12 16:11:3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患者王女士(化名)将一面写有“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字样的锦旗送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孙利华、医生张桂云的手中,向两位医生及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

640 (3).jpg

据悉,王女士(化名)近两年频繁出现痛经伴月经量明显增多、头晕、乏力等症状,因近日症状加重前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进行治疗。经过详细的检查,孙利华主任、张桂云医生进行了病例讨论,并制定详细的治疗方案。取得患者及家属同意后,决定为患者施行手术治疗,手术顺利。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贴心的护理服务让患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对患者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为每位患者提供真诚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