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中心走访临床科室努力提升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12-12 16:15:2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自5月起,医学检验中心主任闫瑞带领科室三名业务骨干分别走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老年病科、感染性疾病科等,从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技术水平、数据准确性、报告时效性和新项目的覆盖范围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广泛征求了各临床科室对医学检验中心的意见和建议。

640 (1).jpg

在与各科深入交流后,闫瑞主任对医学检验中心医务人员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以规范的行为准则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处理每一份标本,仔细检测每一个项目。二是要提升服务效率,完善服务流程,加强技术培训,提高科室满意度。三是要拓展检验项目的覆盖范围,推广新项目,提高实验室的技术水平,满足各科室对不同检验项目的需求。四是要提高数据准确率和报告及时性,24小时为临床医疗疾病筛查、预防、诊断提供可靠依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