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暨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09:44:5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1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暨趣味游戏活动。大会对荣获自治区级、市级、旗级、院级“优秀护士”、“优秀管理者”称号的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护理人员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护理部主任刘芳主持。

6.JPG

张旭飞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医院党总支和全体领导班子向全院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恪守职业规范,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技术,为保障我旗人民的生命健康、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芳主任在述职报告中对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简短汇报。她表示,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护理个人及集体,她们积极响应号召,勇挑重担。今后,我们的护理队伍将始终保持着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护理服务能力,使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李彩凤在随后的发言中对全体护理工作者寄予了希望并宣读了年度优秀管理者、优秀护士名单。她鼓励受表彰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也希望全院护理工作人员要向受表彰人员看齐,奋楫笃行,勤勉奋进。

优秀护士代表徐艳丹上台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护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她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和坚定。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趣味游戏活动中落下帷幕,姑娘们在赛场上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的面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袭白衣,无声奉献;看似无奇,大爱无言。我们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热情的服务,辛勤的工作维护患者的健康,关爱患者的生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