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脑梗患者康复出院,满含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13 10:31:22

近日,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脑病科主任苗果芳及科室医护人员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是一名出院近一个月的脑梗患者,特意送来写有“医术高明手到病除 仁心仁术妙手回春”大字的锦旗,感谢苗主任及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期间的专业治疗和悉心照顾,让自己得以康复。

微信图片_20230510170027.jpg

一个月前,阿姨突发一侧肢体无力,不能行走,遂来我院脑病科入院治疗。经过药物治疗、针灸治疗、中医按摩以及康复治疗等综合治疗,患者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有新变化,出院时肢体功能基本恢复。近一个月后完全恢复,看到阿姨的变化,家属感到格外欣慰,特陪同阿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表达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真诚谢意,更是对全体医务人员细致服务的认可。脑病科始终把服务患者放在第一位,力求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患者的信赖与认可,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