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乌拉特前旗行动】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积极参与“全国防灾减灾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10:51:29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组织急诊科医护人员参与,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关注和防范各类灾害风险,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243.jpg

活动现场,我院医护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提供健康指导,推进健康乌拉特前旗行动,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重视的活动氛围。

五月起,由院安委会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全院,对安全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持续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及防灾减灾救灾日常安全工作,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