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第一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16:37:5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了第一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医院感染委员会成员和部分科室护士长共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感科主任刘娜主持。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感控工作水平、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优化就医环境。

图片1.jpg

会上,院感科主任刘娜将2022年度22项质量监测指标数据与2023年第一季度24项质量监测指标数据情况进行了对比汇报反馈,主要反馈了重点科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监测数据和感控质量持续改进情况、异常感控质控指标分析及日常督导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对第二季度感控管理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汇报。

图片2.jpg

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各项感控工作,严格执行日常环境的清洁消毒工作,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障患者就医安全,也为我院顺利迎接二甲复审和“千县工程”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