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第五届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16:34:2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18日,乌拉特前旗第五届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行,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斯琴,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旗中蒙医院院长高文,旗妇幼保健医院院长郭强,旗博爱医院院长刘同光及旗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全旗各旗直医疗单位、各乡镇苏木卫生院、村嘎查卫生室和独贵塔拉镇卫生院的255名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会议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乔强主持,斯琴副主任、张旭飞院长作重要致辞。

2.jpg



斯琴副主任对前来参加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的长期奋战在基层医疗战线并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医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基层医师经验交流会对丰富基层医生的医疗卫生知识和技能、强化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基层医务人员积极交流互动,拓展视野,拓宽知识面,努力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为有专长的、合格的全科医生。

5 (2).jpg

3.jpg

张旭飞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医务人员对各位领导和从事基层医疗事业的“新老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加快基层医疗卫生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通过多种举措协同发展,把基层医疗机构最薄弱的短板帮扶上来、发展起来,不断满足百姓医疗需求,提升百姓就医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我旗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8.jpg

9.jpg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徐金兰,内分泌/老年病科李晓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毛凤仙,神经内科主任李昭,感染性疾病科贾凤云,副院长、骨科一病区主任乔强,消化内科主任菅君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建设》《糖尿病诊疗指南解读》《慢性咳嗽的常见病因与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诊疗进展及旗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汇报》《鼠疫诊疗及防控要点》《局部封闭》《2022中国幽门螺杆菌感染治疗指南》授课交流。

6.jpg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各科业务骨干与基层医生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讨论及技术经验交流,精彩纷呈的讲座引发阵阵热烈掌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术交流为基层医院发展带来了新思路和知识,必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的人民群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