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坚持动态清零,我们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10-18 17:46:09

坚持动态清零,我们在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近国庆,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防控形势日益严峻。10月4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命令,紧急从各科室选派10名医务人员与全市医疗系统组成100人的援呼医疗队连夜抵达呼市。




凌晨天还未亮我们便到达封控点,为居家隔离的居民进行入户核酸采集。工作中,我们时刻谨记领导们的嘱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认真核对信息,规范采样流程,确保样本的准确率,避免交叉感染发生。为严防疫情传播外溢,我们都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穿梭于不同小区或住户之间,攀爬楼梯,采完这栋楼还要转战下一栋楼,这样的工作强度对采样人员的身体、意志力等各方面都是严峻的考验,尽管这样,大家都能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默默为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病毒扼住了生命的咽喉,但它决不能使我们屈服,每天的核酸采集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来自医院领导、同事、家人和朋友的问候与关心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我们将随时听从组织安排,与新冠疫情抗争到底,期待拨云见日的明天!

援呼护士张雅熙供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