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护携手,共庆“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6:2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1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护士们用她们独特的方式,为辛勤工作的医生们庆祝“医师节”,她们准备了鲜花和礼物,向工作中密切配合、生活中互相关爱的战友们致敬,向并肩作战的医师伙伴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819114414.jpg

神经内科的医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医生”,他们的内心装着每一位患者,他们披星戴月,常常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照看家庭是常有的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他们,他们总是无怨无悔的冲到最前线,如果说专业知识和技术是优秀医务人员的标志,那么高尚的医德便是他们作为医者所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行动践行着许下的诺言。

日升月落,每个朝朝暮暮,医护并肩作战,共同行走在抗击病魔的前线;斗转星移,每个寒来暑往,我们彼此手拉手,共同浇灌生命璀璨的花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感谢医生们为患者付出的努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患者的健康奋斗终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