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中国医师节”鲜花赠予最可爱的人——96岁心梗患者感恩心内科医疗团队

发布时间:2022-08-19 18:57:0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1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疗团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医师节礼物,这是96岁心梗患者及家属送来的一束鲜花。“非常感谢为我父亲做手术的徐主任和咱们心内科的医护人员,是你们及时的救治和精心的护理保住了我父亲的生命,今天是医师节,祝心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节日快乐!同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819184717.jpg微信图片_20220819184717.jpg

据悉,96岁高龄的老爷子因突发心梗住院治疗,老人年岁已高手术治疗不确定性因素诸多,家属承担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心内科主任徐金兰带领心内科团队第一时间对患者的病情与身体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并结合保守治疗与手术治疗的优缺点,缜密判断手术治疗将快速减轻患者痛苦,提高生活质量。这一抉择得到了北京安贞医院葛海龙教授的充分肯定,并详细制定了切实可行、安全高效的手术方案。

与家属积极沟通后,在葛海龙老师的指导下顺利为患者施行了心脏血管药物球囊扩张术,让耄耋老人因手术“重获新生”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