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来我院巡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8:58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来我院巡查


6月13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专项巡查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巡查组组织召开医院环节干部大会,对公立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巡查专家组采用听取汇报、列席会议、查阅资料、调查访谈、实地查看、民主测评、个案追踪、系统追踪等方式,对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医院运行管理、公立医院改革、改善医疗服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中,专家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了医院在制度建设、核心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为医院持续改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院将以本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整改工作与医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做好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优,进一步规范医院的管理和医疗行为,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