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患者感恩赠字画 医患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7:08:3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任女士(化名)家属手捧一幅“妙手仁心”的书法字画,送到了张丽娟大夫的手里,以表示对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

 

据悉,任女士(化名)于2022年4月30日出现胸闷气短、恶心呕吐的症状,在当地医院诊断为胆结石,接受治疗后恶心呕吐好转,但胸闷气短进一步加重,患者及家属要求转入我院治疗。转入我院后,张丽娟大夫考虑患者为“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立即给予患者心电图及心肌酶检查,紧急明确诊断,为患者争取了更多宝贵的时间。在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护理下,成功的把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一幅刚劲的书法,一句暖心的话语,拉近了医护和患者的距离,张丽娟大夫表示,这是对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未来也会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