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8:42:3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医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医院发展规划的重要工作任务。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全院医生以及上届职代会的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高文主持会议。

IMG_4785.JPG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对医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当前全院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大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克服困难,抓住机遇,针对上半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改进,为圆满完成全院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在医院下一步发展规划上,许院长明确指出,一是完善医院整体规划,加快建设急危重症救治大楼,合理规划学科设置,做到所有检查一站式服务。二是扩大服务范围,提出可持续发展的“三循环”理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紧密联系乌拉特前旗城区、各乡镇以及周边旗县人民群众,为他们提供先进的医疗技术和高质量、连续性的医疗服务。同时,多与上级医院学习,见贤思齐,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强,把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三是提升管理能力,以三级医院创建为抓手,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四是继续强化服务理念,着重强调“三管三谢”的服务理念,提升职工主动服务意识。五是大力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聚心作用,营造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最后,许院长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承“思想建设医院,文化凝聚人心”的理念,着力提高医疗医技水平,提升医院实力,加快推进三级医院建设,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强化服务能力再提升,推进精细化管理,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