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座谈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18:43:0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30日,乌拉特前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座谈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乌拉特前旗卫健委负责人秦来福、副书记、副主任刘卫华、副主任高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和乌拉特前旗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出席座谈会。

1.JPG

会前,与会领导一行在许院长的引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医院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介入导管室、放疗物理室、配液中心、超声介入室、康复医学科、名医工作室、远程会诊中心、洗涤中心、区域医学检验中心、病理科、胃肠镜室、急救中心等科室。每到一处,科室工作人员都给领导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先进的仪器设备、人体模具教学仪器及先进的办院理念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摩结束后,在医院小会议室举行乌拉特前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座谈会。


12.JPG

会上,许院长对现阶段医共体建设的主要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未来乌拉特前旗紧密型医共体的建设发展规划进行详细阐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牵头医院的引领作用,通过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完善分工协作机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与会领导一行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的模式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就医共体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秦来福在座谈会上强调,医共体成员要明确职责,细化责任分工,积极探索、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技能与管理能力,深入推进基层卫生改革,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与公立医院一起推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