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第5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6:05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第5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6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林海公园积极参与乌拉特前旗第五个爱国卫生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爱国卫生周的活动主题为“人人参与爱国卫生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3(7).JPG

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给过往群众派发爱国卫生相关宣传资料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科普知识,同时还向市民宣传本次爱国卫生周活动内容,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测量血压80余人。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以此次爱国卫生周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医务人员与群众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宣传普及健康科普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防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