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真诚相伴 温暖人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肛肠科收到患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6-21 17:38:20

真诚相伴 温暖人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肛肠科收到患者感谢信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肛肠科收到患者的“感谢信”,患者用心写下真挚的话语让肛肠科的医务人员感受到阵阵暖心,看到了浓浓的医患情。

360截图17860531304120.jpg

据悉,患者王先生(化名)因混合痔到肛肠科就诊,经过详细诊查后,建议手术治疗。肛肠科医务人员精准的操作,成功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术后医生和护士给予患者最优质的治疗服务,最大的减轻了患者的病痛,患者非常感激肛肠科的医务人员,因此送来了感谢信。

字里行间一句句的“谢谢”,不仅让肛肠科的医务人员感到欣慰,也传递了正能量,是对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同时,也鞭策着医务人员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做好医务工作者的本质工作,用真心、爱心为患者解除痛苦,赢得认可。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