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第五阶段辅导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7:52:33


2021年5月25日上午8:30时,我院等级医院评审第五阶段辅导会议在大会议室正式启动。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上海宏信医管王华老师针对我院应急管理制度、流程、预案、演练等内容进行培训。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应急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议,会议由三级医院创建办公室张丽娟主任主持。

首先,张丽娟主任代表医院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上一阶段各科室管理制度、流程、预案的撰写完成情况。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上,上海宏信医管王华老师就上阶段交办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在书写制度、预案、流程时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格式正确标准书写,要端正态度,细心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职责;同时对本阶段辅导任务作出安排,主要包括医院各项应急演练、品管圈运行培训和科室内十八项核心制度落实情况核查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