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企共建、健康同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专家走进工业园区开展职业病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5:2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自5月17日起,持续一周时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与发展部的专家团队,分别走进黑柳子工业园区银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宝龙新型环保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前旗阿力奔华拓矿业有限公司为广大职工进行职业病体检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体检包括血糖、血脂、血压测量以及心电图、B超、肺功能检测、胸部X线等多项检查项目,医护人员还就现场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并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详细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医院将继续高频率、多层次组织专家开展义诊服务,为群众带去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