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患情深: 一位患者为何给四个科室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24 17:58:36

近日,我院血液透析室、神经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B区、内五科B区的护士站暖意洋洋,患者李爷爷的家属带着四面锦旗,分别来到四个科室,为科室的医务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感激地说,生病是他们的不幸,但是选择了我院却是他们的幸运。


    
  
  
  

谈到为四个科室送锦旗的原因,李爷爷的家属李阿姨表示,是因为通过自己两多个月以来的留心观察,发现医院每一个职工都将“仁、和、精、诚”在工作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这让她很感动,因此,一定要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敬意。

85岁的李爷爷由于患有尿毒症,长期在血液透析室做透析,今年2月24日,李爷爷突然出现剧烈不适,精神不振,伴有恶心、腹胀等一系列症状,随即入院进行治疗。后又出现急性出血、失血性休克的症状,血压下降,危及生命。杜芳主任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立即与胃肠镜室沟通协调,即刻进行胃镜检查。经检查发现是消化道大面积溃疡合并出血。由于李爷爷患有尿毒症、高血压等慢性病,再加上年岁已高,治疗难度极大。杜芳主任第一时间与神经外科主任杨国材沟通,经过家属同意后实施介入止血治疗,手术取得成功,术后病情好转,四天后,王爷爷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在信息发达的今天,锦旗作为最传统的表达感谢方式,依旧洋溢着浓浓的医患深情。虽然这只是医护人员收到众多锦旗中的一次,但从中不难发现,令患者和家属感动的都是医护人员工作职责范围内的点滴小事。

医生护士一句关心的言语,一个安慰的动作,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能够让患者和家属无比感动和满足,温暖着他们的心。他们用锦旗来表达心中的感动,同样也在用锦旗来激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做得更好,为更多患者解除病患。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