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慰问6名凯旋归来的抗疫勇士

发布时间:2020-04-23 16:56:48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慰问6名凯旋归来的抗疫勇士

4月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彩凤、工会主席兼院办主任杨国梁带领院办、宣教科、护理部的工作人员代表医院党总支、院工会、全院职工对我院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6位医护人员家中进行慰问。

 



慰问团对大家这些天来艰苦奋战表示感谢,并与6名“抗疫勇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来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属生活情况,嘱咐她们好好休整,总结经验,把抗“疫”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医院,为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声声问候饱含牵挂,一份份礼品盛满敬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暖心之举赢得了队员及家属们的大大点赞,她们表示这次慰问是给心灵加油,更能鼓舞人心,鼓足动力,回到工作岗位将以更好的姿态,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