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布赫深入养老服务机构督查疫情的落实防控

发布时间:2020-01-31 09:59:41

2020年1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布赫一行深入我旗民生老年公寓、民政综合福利院、松鹤敬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以及工作的落实情况。


各养老院的院长分别向布赫副旗长详细介绍了各自养老院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隔离区域的设置和配置。

布赫副旗长详细查看了各养老院的人员值守、后勤保障、疫情监测工作台帐等情况,并且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等。同时布赫副旗长也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要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消毒、每天测量老人体温、开窗通风等防护措施,引导院内老人勤洗手、不扎堆,减少病毒细菌的入侵,确保院内老人平安无事。


关爱老人、抗击疫情,我们始终相信这场战役我们会取得胜利,而老人们的安全也会得到保障,我们会慎之又慎,始终把老年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直到疫情结束。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张旭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