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点督查指导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8 16:51:32

1月27日,大年初三,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院长张旭飞、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杨国梁、控感科主任刘娜、医务科副主任张志华到我院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筛查点督查指导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许院长就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点建设、医院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及一线工作者的后勤保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现场检查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枪式测温器的消毒工作以及记录本登记情况。他强调,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将立刻进行信息登记,并送指定医院隔离观察。


领导组一行还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生活用品,许院长指出,大家放弃团圆、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十分辛苦,要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要严把出入关口,严把各个道口,坚决落实防控举措,从源头封堵,不留死角,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