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8:42

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3月15日下午,我院对新任职环节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任职环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喜良指出,在同志们走上新岗位的重要节点,进行这样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医院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各位同志的实际行动。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个人干净;紧抓科室作风建设,做到敢于担当。

同时,党委书记张喜良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好科室主任的作用。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围绕医院发展的主线,团结协作,在具体工作中既要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又要给年轻的同志搭建好发展的平台。三是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守住做人、做事、人际关系的底线、全新全意为患者服务,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

新任命的环节干部一致表示会珍惜机会,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严管理。(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